郑财500余名考研学子暑期留校生活圆满结束
日期:2023-08-23 10:08:13  发布人:考研服务中心 

8月23日,我校500余名暑假留校考研学子圆满结束阶段性学习过程,踏上了回家的路。两个月以来,留校考研学子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充分把握考研备战的暑假黄金时期,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提升。

英语考研集中串讲

暑假留校考研学生在教室学习

暑假留校考研学生学习笔记

有同学陪伴的不放弃的拐杖姑娘

通过两个月的学习,同学们纷纷反映学校学习氛围非常好,周围有同学结伴而行、相互鼓励、相互照顾,每天都能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对考研知识进行了系统复习,各科内容更加熟练、基础知识掌握更加牢固。学校还专门对考研公共课提供免费集中串讲,帮助同学们解决重点难题,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信心。


考研服务中心老师对学生提供考研指导

暑假留校师生合唱红歌庆祝八一建军节

考研服务中心老师与留校学生同跳兔子舞

考研服务中心不仅做好对暑假留校考研学生的管理工作,而且组织了60余名2022级考研助理搜集考研信息,对2024届考研学生进行一对一考研择校指导。同时,为了丰富暑假留校考研学生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缓解疲劳,提升士气,考研服务中心还组织了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师生共跳兔子舞和玩萝卜蹲游戏等活动。


考研服务中心为考研同学配备的物品

学校专门更的冷热水净水机

后勤维修师傅迅速上门解决问题

保洁人员保持教室清洁

学校留校值班老师各司其职为同学们提供充分保障。考研服务中心给同学们配备了驱蚊花露水、藿香正气水、咖啡等物品。为了更好地满足同学们需求,学校专门配备了新款冷热水净水机。如遇设备故障,师傅总能第一时间解决。保洁人员也按时清理,为同学们提供了整洁的学习环境。

暑假留校考研学生帮助宿管中心搬桌子

暑假留校考研学生表达感恩之情

    暑假留校考研学生不仅勤奋学习,还懂得感恩、回馈学校。离校前一天,考研同学不论男女生都积极帮助宿管中心将所有宿舍楼桌子从一楼搬运到六楼,虽然大汗淋漓,但能为学校做点事情,同学们依然很开心。而且,同学们还在小便签上用心写下对理事长和各位老师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对学校支持大家学习的深深谢意。

暑假留校考研生活紧张而短暂,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各种支持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在未来四个月的备考过程中,将继续保持暑假养成的学习习惯,努力冲刺,用优异的成绩给自己的青春一个交代,也给学校交上一份圆满的试卷。

暑假留校考研学生努力奋进的学习状态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也带动了在家考研的同学一起努力学习,为营造我校良好的考研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学校将持续推动暑假留校工作,为更多的升学备考学生提供学习机会,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