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项郑州地方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顺利立、结项
日期:2023-02-03 12:59:41  发布人:李冰玉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公布了《郑州地方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第九批结项和第十批立项评审结果》(郑教高函〔2023〕40号)。2022年度我校张荣静等老师的7个项目获“郑州地方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第十批立项”,其中包含4项重点项目。同时,我校冀延卿等老师的3个项目顺利通过“郑州地方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第九批结项评审”。




近年来,我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鼓励我校教师针对教育面临的难点或热点问题,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此次10个教改项目顺利立项、结项,是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良好契机。我校将进一步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教学基础地位,实施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课程和教材体系建设,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构建质量保障体系,为地方高校学科建设水平提高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