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20年度结项及2022年度立项评审中获佳绩
日期:2023-02-03 13:00:59  发布人:李冰玉 

近日,从《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20年度结项和2022年度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郑教高函〔2023〕43号)获悉,经市教育局评审,我校土木工程教研室获批“2022年度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市场营销教研室顺利通过“2020年度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结项评审”。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我校将按照市教育局文件要求,持续重视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工作,创新开展教学组织、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专业发展等工作,充分调动教研室各位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