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教授来我校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讲座
日期:2021-05-08 18:01:50  发布人:张洁 文 李倩倩 图 

57日下午,我校特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教授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解读与应用》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张胜利、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纪委书记李赞、副校长王艳珍、工会主席张彪等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要教学管理人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督导办和评建办的全体人员等参加听讲。讲座由校长于向英主持。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教授作讲座

罗士喜教授的讲座围绕“对待合格评估的态度与标准”、“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修订背景、变化及特点”、“合格评估核心指标深度解读”三个方面展开。罗教授结合他本人参加的两所院校的评估工作分享了教学合格评估的经验和几十年教学的积累。既是一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培训讲座,又是一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再动员讲座。整场讲座罗教授中气十足、激情满怀,彰显了一个教育专家对教育事业的无限激情和热爱,使所有在场领导老师深感动容、深受鼓舞。

 

讲座现场

 

校长于向英作总结讲话

讲座结束后,校长于向英作总结讲话。她提出,我校正值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各单位从各自工作出发,对标对表、真做做真。一是要促进教学管理规范,提高教学质量;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精力投入;三是要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为我校有尊严、有价值的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