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反馈会
日期:2021-05-13 12:00:00  发布人:文 刘芳 图 宣传部 

2021512日下午,我校在A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对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情况进行反馈。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督导办、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庆阳主持。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现场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对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总体情况进行反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措施。他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强调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学校、学院、教师、学生要四方联动”,做到“真题、真做、真整改”,保证“过程材料和论文格式”的规范,进而达到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目标。

校长于向英作重要讲话

于向英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毕业论文(设计)是对学生专业综合能力的训练,不仅关系到学生个人,也体现了教师的科研水平,检验着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深入理解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真抓实干,强化措施,根据专业情况和特色,按照“真题、真做、真整改”的要求,进一步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