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管理协调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3-07-05 09:07:48  发布人:考研服务中心 文 李顺尧 图 

为扎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7月3日下午,在德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管理协调会,相关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研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留校研考学生的基本情况、暑假期间考研服务中心的工作安排,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暑假教室、住宿、餐厅、水电维修、后勤服务、医务室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和安排。

 

会议现场

副校长张顺利结合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暑假期间考研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感谢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

理事长牛钦民强调,统筹做好我校首次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与校园稳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给学生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后,理事长牛钦民、副校长张顺利冒大雨前往教室查看留校考研学生自习情况,现场帮助学生解决座椅问题和电脑无法充电等问题,详细咨询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等,理事长牛钦民高度赞扬了学生们不怕苦不怕累、刻苦学习的精神,特别强调了在校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安全第一。


理事长牛钦民、副校长张顺利前往教室慰问

 

理事长牛钦民查看教室座椅


理事长牛钦民与学生亲切交流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筑牢了暑期留校期间校园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