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次教师课堂教学集体会诊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12-03 16:50:22  发布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线上教学期间集中听课评课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教师课堂教学集体会诊活动的通知》,定于126分组开展第三次教师课堂教学集体会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诊时间

126日(周二)下午2:30,评课会诊四个组不再集中,请全体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分别进入对应小组腾讯会议。

二、会诊分组


请以上人员分组评议,12位被听课教师所在教研室的教研室主任,同门课程全体任课教师参加对应小组的评议会,同时欢迎教学单位其他领导和教师参加。

三、会诊对象

121122日、125日随机抽取,分组集中听课的12位教师:

1.会计学院李雅楠商学院张艳格、金融学院 刘业旻

2.教育学院周雅格艺术设计学院李琦、外国语学院 黄皖豫

3.智能工程学院张毓兰土木工程学院柴琰琰、信息工程学院 郭倩倩

4.体育教学部付晶晶公共艺术教学部薛子豪、双创学院金尚元

四、工作要求

1.12位会诊教师将本人当天授课视频、教学大纲、教材内容PPT教学设计发听课小组秘书。

2.请各位听课评课人员提前审阅被听课教师提交的各项教学文档材料

3.各小组与会人员会前统一会议背景。

 

联系人:尹新富(86650203

 

 

教务处      

202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