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次教师课堂教学集体会诊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11-27 16:48:43  发布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线上教学期间集中听课评课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教师课堂教学集体会诊活动的通知》,定于1129分组开展第二次教师课堂教学集体会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诊时间

1129日(周二)下午2:20

请全体会诊专家及参会人员于2:10进入第一组腾讯会议(会议号757-8946-8984)召开集体会议,2:30按照分组方案,分别进入对应小组腾讯会议(第一组会议号不变)。

二、会诊分组


请以上人员分组评议,16位被听课教师所在教研室的教研室主任,同门课程全体任课教师参加对应小组的评议会,同时欢迎教学单位其他领导和教师参加。

三、会诊对象

11月251126日随机抽取,分组集中听课的16位教师:

1.金融学院于淼、商学院仲超楠、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魏艳艳、管理学院董芳芳

2.外国语学院孙艺维、教育学院张阳、文化与传媒学院王平、艺术设计学院杜超越

3.土木工程学院韩忠娅、信息工程学院袁祎聪、智能工程学院 康广生、信息工程学院张路

4.公共艺术教学部陈言、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刘亚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洪亮、创新创业学院董彦艳

四、工作要求

1.16位会诊教师将本人当天授课PPT及教学设计发听课小组秘书。

2.请会诊专家提前查阅教师授课PPT及教学设计,并对比教学设计的执行情况。

3.各小组与会人员会前统一会议背景。

 

联系人:尹新富(86650203

 

 

教务处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