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8-06 18:37:40  发布人: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做好本次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申报工作,在我校不具备基础资格条件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好这次跨院校联合申报的有利时机,经研究,请各单位抢抓机遇、广泛合作,主动谋划、加强外联,依托外援、借力发展,以期取得突破,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因河南省教育厅要求各本科高校按照分配名额于810日前上报材料,各高校推荐评审时间亦将同步安排,为了解全校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8712时前将本单位在全国范围内联系高校联合申报情况(牵头高校、申报国家级或省级、联合申报虚拟教研室名称、我校参加申报教师姓名等)微信发教务处尹新富,如未能联系到合作高校共同申报,也请告知“未联系到联合申报高校”。谢谢!

 

附件:

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2.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推荐表及申报统计表.docx

 

教务处

2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