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例会
日期:2021-05-27 15:26:15  发布人:刘芳 文 宣传部 图 

526日下午,我校于A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督导办及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庆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处长从评建角度对期末考试的考前安排、命题要求、试卷常见问题、评阅标准、归档要求、监考要求等六个方面提出要求。随后,他安排部署了专升本考试和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并强调考试纪律相关问题。此外,他报告了我校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与申报省市级教学工程项目情况。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讲话

李庆阳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日常管理,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防微杜渐,把工作做实做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必要时增加知识串讲、复习指导等环节帮助学生抓住学习重点,同时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毕业生的相关工作,积极申报省市级教学工程项目。另外他强调,要以评建工作为主线和契机,围绕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按照评估指标要求,认真领悟会议精神,落实会议任务。

 

校长于向英发表重要讲话

于向英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期末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是我校办学效果的最终体现,教学管理人员要重视本次会议内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逐一落实。针对专升本考试她强调,要严格按照考试规定和要求执行相关工作,确保今年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最后她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细节决定成败,工作中要更加注重细节;第二,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各位将教育和人才培养视为己任,做好本职工作;第三,加强校院两级督导,以期末考试和毕业论文(设计)为切入点逐一检查,发现问题;第四,加强问题整改落实,要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以高标准、严要求指导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