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批国际项目班视频答疑会
日期:2021-05-17 16:48:29  发布人:刘芳 张琰紫 文 

为指导第四批国际项目班备战雅思考试和斯旺西大学语言内测,512日下午,我校通过钉钉会议平台召开第四批国际项目班答疑视频会,英国斯旺西大学商学院经济系博士邵静老师受邀参加会议,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英国斯旺西大学邵静博士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会上,邵静向同学们介绍了斯旺西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阶段的主要学习内容等,并以图片方式展示了校园环境。针对同学们在雅思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邵静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分享了备考技巧和注意事项。她强调,要多读、多练、多交流,不要拘泥于语法和细节。她表示,留学是对个人综合能力的考验,同时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繁重,生活节奏紧张,同学们要学会独立生活、独立学习、独立思考,具备高效的时间管理能力。最后她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心无旁骛地坚持下去,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第四批国际项目班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掌握了高效学习方法,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人生目标,对即将到来的雅思考试和内测充满了信心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