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职工观看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
日期:2021-04-02 10:35:01  发布人:刘芳 文 安帅 图 

41日上午,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在西安召开,我校在行政楼A楼第一学术报告厅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张胜利、王艳珍,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督导办以及各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出席会议,并作了以《夯实教学新基建托起培养高质量》为主题的报告。吴岩司长分别从建体系、筑根基、抓落实三方面展开论述。他强调,要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加快构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同时要抓好专业质量、课程质量、教材质量及技术水平,夯实教育教学新基建。此外,吴岩司长明确指出,高教司2021年将重点推进四个重要工作、三个重要文件、两个重要会议以及一个重要赛事等十项工作,深入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加快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率先建成高等教育强国。

我校教职工认真聆听会议

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坚持以本为本,认真落实高等教育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发展,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努力打好高质量本科教育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