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郑州财经学院考点工作
日期:2021-03-29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2021327日至28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郑州财经学院考点顺利开考。本次考试我校开考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和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两个科目,设有6个正式考场、2个备用隔离考场,共1800名考生参加考试。

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郑州财经学院考点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成立了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担任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点工作统一领导部署。教务处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考前组织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参加培训会,详细介绍考试细则,明确工作职责,强调考场要求。

考生有序候考

考试期间,省、市招办巡视组、校际巡视组以及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纪委书记李赞等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所有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坚守岗位,严格执行考试程序;考生考试纪律严明,无违纪舞弊现象。

校际巡视组巡视考场情况

市招办巡视组巡视考场情况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纪委书记李赞等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检查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郑州财经学院考点任务。据悉,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我校义务组织全校考生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课程,并安排模拟考试,为学生顺利通过考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