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邀考研英语名师何凯文做公益讲座
日期:2021-03-28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为加强对我校考研学子的指导和服务,强化其备考复习的规划制定,助力其提高考试成绩及就业质量,325日,学校特邀考研英语名师何凯文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做了题为《考研全程复习规划暨考研真题变化解析》的专场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下+线上方式进行,期间累计1000多名学生参与聆听讲座。

讲座现场

我校学生认真聆听讲座

何凯文老师幽默开讲,与学生频繁互动。他详细分析了考研英语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为大家具体规划了2022年考研英语复习的四大阶段:一是基础知识复习期,从现在到6月份,期间他建议同学们至少要将词汇书看两遍,语法要入门或是巩固,在此基础上还要明确阅读与写作的基本思路。

何凯文讲授中

第二个阶段是强化巩固复习期,在七八月份,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加强对考点词汇的掌握,以及对完型、新题型的基本常识了解;第三阶段是9月至11月的攻坚复习期,需做好真题板块巩固、重难点突破及写作语料背诵等任务;从12月到考前的冲刺模考复习期,学生不仅要真题、模拟题双管齐下,还要每天抽出时间进行实战套题训练。

何凯文讲授中

讲座过程中,何凯文用英语例句为大家做优秀示范,其流利纯正的发音、独到的见解、睿智的思维、轻松幽默的语言和激情的授课方式,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我校学生积极参与互动

最后,针对考研学子在专业院校选择方面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同学们首先要努力学习,然后选择与自己成绩相匹配的院校专业。他提醒大家不能单纯从自己的兴趣、目标学校层次进行选择,要综合考虑各方因素,争取早日考取理想学府。本次讲座为我校广大有考研梦想的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英语学习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