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全部通过省教育厅评价
日期:2021-03-06 11:40:35  发布人:刘蕊蕊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价结果的通知》(教高〔2021〕44号)公布了2016年以来立项建设的本科高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年度运行情况评价结果,我校参评的五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均顺利通过省教育厅评价。其中,张柯主持的《客户关系管理》获评优秀等级,袁雪霞主持的《数字图像处理经典课堂》获评良好等级,卫强主持的《财务管理》、徐媛媛主持的《土木工程施工技术》及张荣静主持的《会计学原理》获评合格等级。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积极探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应用及共享,加快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观念转变,提升我校教师信息素养和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b9772ccf-b8d8-48bb-8d6e-1174781104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