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次线上集中听课评课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12-08 16:46:18  发布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线上教学期间集中听课评课活动的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第八次线上集中听课评课活动。活动分4个小组同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听课时间

129日(周五),听课节次另行通知。

二、听课分组


请以上人员按时参加所在小组的听评课,欢迎各教学单位其他领导、教研室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

三、听课地点

按照被听课教师课程会议号在线进行。

四、工作要求

1.各组秘书课前抽取并通过小组工作群公布(提前20分钟)授课教师的课程会议号,发布评分评议问卷星,汇总评议结果。

2.教师授课结束,全体听课人员根据附件(听课评议表),通过评分评议问卷星进行评分评议。

3.请全体听课人员做好听课评议会上发言准备,针对被听课教师的授课情况给予点评与指导。

4.请被听课教师课后于当天将本次教学大纲教材内容、授课PPT、教学设计等资料电子版,交至听课小组秘书。

 

 

教务处        

2022年12月8日

核发:教务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