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2-06-02 17:25:26  发布人: 

各学院: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我校数学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河南赛区组委会“关于组织参加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的精神,我校经研究决定参加2022年度“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精心组织,按照竞赛章程的规定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的要求报名、参赛。学校将在广大同学报名后,组织指导教师对参赛队员进行集中培训和指导,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二、组织报名

1. 报名时间:202261--625

2. 报名对象:以2020级(含2020级)以上的在校本科大学生为主,同时兼顾优秀的2021级本科在校未毕业专科生也可以参加

3. 报名形式

(1) 各参赛者自愿组队,三人一组,可组团报名或单独报名。若单独报名,最终由竞赛负责教师组队。组队时年级、专业不限,考虑优势互补(创新思维、专业基础、计算机应用、论文写作等)。鼓励学生跨专业组队参赛。

(2) 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来自郑州财经学院,团队自定负责人,参赛者按要求填写《郑州财经学院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见附件1),于202262524点前发送至邮箱tjxysxjm@163.com

(3) 报名后请加入竞赛QQ交流群:492051665(验证信息:学院+姓名),入群后请实名修改个人名片,名片格式:学院_年级专业_姓名,如:统计_20经济统计_张三,不接受匿名入群。

 

(4) 竞赛分为本科层次和专科层次,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专科学生可以参加专科组或本科组竞赛。每名参赛队员只能参与一支队伍,每支参赛队配置1名指导教师。

4. 报名要求

(1)数学基础扎实、建模能力强、计算机(含数学软件)应用熟练、写作能力强等的在校大学生。

(2)具有个人电脑,可接入网络,能够保障暑期培训的顺利进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樊老师

 话:13700846325  13733855687

如关于报名事项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附件1郑州财经学院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xlsx

 

郑州财经学院教务处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