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关于组织2021“批改网杯”首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1-07-30 10:48:47  发布人: 

各二级学院:

为提升学生英文翻译素养,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翻译人才,同时促进教育信息化与英语学科教学的融合,提高学生英语学科教学质量,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批改网承办“批改网杯”首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根据竞赛组委会的通知,为举办好本次竞赛,现将我校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生。

二、报名时间

2021726-2021920

三、大赛形式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时间及流程如下图:

 

四、报名及参与方式

1.因推荐比例问题,我校实行先线下报名再线上报名的方式。线下报名以各学院为单位,收集学生报名表(见附件一),于2021920日前发送至邮箱158809025@qq.com

2.线下报名完毕再统一分配指导老师进行线上报名并参赛。

3.请报名的同学加入QQ群:2021郑财批改网翻译大赛587495620

4.指导老师分配及在线报名时间请关注外国语学院公众号获取及时信息。

五、奖励机制

()初赛奖项设置

学生

1.【优秀翻译奖】初赛阶段,将从老师推荐的优秀翻译作品中选取,作品内容符合要求,学生可获得证书。

2.【参与鼓励奖】学生在提交作品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每人每天最多一次机会。

【特别提示】学生获得如上奖项需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A.本次大赛中学生提交作品非抄袭;

B.学生获奖需完善个人全部信息且完成手机绑定;

C.除本次大赛之外还提交过批改网实名认证老师的作业。

教师

1.【优秀指导老师奖】 学生入围并参与决赛,并通过决赛获得名次,老师可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证书。

2.【教师参与奖】根据教师的大赛号相关的有效学生作品数量,每50篇有效作品老师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

学校

为表彰各学校对大赛的积极支持,大赛组委会将向学生提交有效作品超过3000篇的学校颁发优秀组织奖。

六:其他

1.具体请关注官网(http://www.pigai.org/zt/translate2021/)及“批改网活动”公众号。

       

附件:2021年郑财“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报名表.docx

 

 

                      郑州财经学院教务处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