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纳米黑板使用技术培训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6-15 13:02:58  发布人: 

各教学单位:

学校近期为50间教室新安装了纳米黑板,纳米黑板自带OPS电脑,能够实现OPS电脑教学展示、电脑及移动终端无线投屏和白板软件辅助教学。为了让广大教师尽快掌握纳米黑板软、硬件的使用技术,更好的进行授课,特组织安排培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618日——2021625日无课时间段,每场培训时长60分钟。

二、培训地点

J1J6教学楼内安装有纳米黑板的教室,具体教室名称(见附件2)。

三、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全校任课教师。

因学校现有教师人数较多、教室座位数无法满足统一组织培训,因此本次纳米黑板以教学单位进行分场培训。其中,公共艺术教学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开展联合培训由公共艺术教学部申报培训计划;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金融学院、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教师情况申报培训计划。教师人数较多的单位可以分多次培训,教务处将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安排技术培训人员。

四、材料报送

请各教学单位填写《2021年春季学期纳米黑板培训计划申报表》(见附件1)于621日前报教务处。

联系人:訾芳,联系电话:86650032

 

附件:

12021年春季学期纳米黑板培训计划申报表.docx

2J1—J6教学楼内欧帝纳米黑板教室.docx

 

教 务 处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