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日期:2021-03-24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各二级学院:

为满足学生不同兴趣需求,拓宽学生知识面,增强学生文化底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学校面向全校本科生开展通识选修课程。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对象:2018级、2019级、20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选课时间:

325日(周四)9:30 —— 329日(周一)1630

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逾期选课系统将自动关闭。

3.选课方式:

登录教务系统http://jw.zzife.edu.cn,网上选课——>校选修课——>选择课程——>提交。

4.选课说明:

1)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包括公共艺术类课程(限选)、人文社会科学类课程(选修)、自然科学类课程(选修)、艺术教育类课程(选修)。每位本科生须修读达到10学分,未达到此要求者将不能毕业。目前,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均已获得公共艺术类课程2学分。

22018级学生已选修通识教育课程并取得学分达8学分即可。本学期,学生根据自身情况选修1-2学分的通识选修课。

2019级学生须在2-6学期内选修8学分选修课完成要求。本学期,每位学生须选修2-3学分的通识选修课。

2020级学生须在2-6学期内任选8学分选修课完成要求。本学期,每位学生须选修1-2学分的通识选修课。

3)每位学生在非专业类选修课模块至少修够2学分。例如,艺术类专业学生,需要选修人文社会科学类课程至少2学分,需要选修自然科学类课程至少2学分。

4)选课人数低于50人的教学班不予开设。人数不足50人无法开班的,教务处将组织学生改选其他课程。选课结束后不再受理补选、改选和退选课程。

5)选修课程考核合格方可取得课程学分,考核不合格不取得学分。不合格者需重修课程并取得学分。已考核通过并取得学分的课程,不允许再次重复选修。

6)学生应自主进行选课,不得使用他人用户名和密码进入选课系统代替他人选课,否则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7)由于首次开设通识选修课,考虑到教学周期,原计划单双周开课,现改为阶段开课。通识选修课集中在6-13周上课。

教务处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