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上半年河南省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工作
日期:2021-03-15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点击查看原图

2021年上半年河南省教师资格(笔试)考试郑州财经学院考点

2021313,2021年上半年河南省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三个批次我校共设置考场105个,参加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135人,接收考生3000余人次。

点击查看原图

考前培训现场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担任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点工作实施了统一领导和部署。教务处在考前组织召开了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培训会,重点介绍了考务工作细则、考场要求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和规范考务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考生有序入场

点击查看原图

校领导巡视考试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省招办巡视组巡视考试情况

考试期间,省招办巡视组、校际巡视组以及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纪委书记李赞等领导深入考场进行巡视检查。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全力维护考场秩序;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场,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沉着冷静,认真作答;相关部门紧密协作,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规范有序。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上半年河南省教师资格(笔试)考试郑州财经学院考点的各项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我校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良好,圆满完成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