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审核存档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1-19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各教学单位:

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提高命题、阅卷质量,规范试卷归档,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审核、存档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做好试卷的审核工作

各教学单位在试卷存档前组织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专职教师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专项审查工作,要求从试卷形式、试卷质量、试卷批改、试卷归档四个方面对试卷评阅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及时记录审查过程发现的问题,督促各教研室主任做好本教研室问题试卷的修正工作,提升教师质量意识。

2.做好试卷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各教学单位应指定专人负责试卷归档管理工作,做好归档验收、后续整理、目录编制、排列上架、案卷统计、安全保管等工作。试卷必须存放于专门的档案柜,做到防潮、防火、防盗、防鼠,确保试卷安全。




教务处

2020119